学习成绩差,网校名师帮你提高

作者:学库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学库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家住武林门的蔡女士每晚都要陪初二的女儿学一会学库网校名师课程,学库每个知识点都有一堂课,想补哪就补哪的特点让小孩原来头疼的数学成绩提高很快。暑假一开始,家长的报名咨询电话把学库教育浙江分部的电话打爆了,大多家长希望孩子通过暑假学习学库名师课程,让孩子取得更好的成绩。

  每个知识点都有一堂课,课程系统全面

  学库网校名师课程紧扣教学大纲,每个年级每个科目都有100多节每节45分钟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讲解生动的精彩课程,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暑假中对以前学过的知识可以想补哪就补哪,同时还有大量的练习、精选试题,同时提供在线答疑,进入浙江以来,帮助几万学生提高成绩。

  足不出户,全面提高成绩

  课程学习非常方便,小一到高三,学生只要家里有一台电脑,就可以随时反复学习,平均下来每课时只有家教和辅导班的十分之一左右。

  一个电话,改变孩子一生

  为了帮更多的学生提高成绩,学库网校春假里特推出上门课程演示及报名服务,学生家长满意再报名。

Tags:网校,网校业界,学库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