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08年8月29日,101远程教育网一次性通过审核并荣获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101远程教育网在基础教育网络学习支持服务方面已经达到ISO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各项工作的质量管理水平已和国际水准成功对接。

101远程教育网(www.chinaedu.com),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网自开办以来,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使优秀的教育资源实现了共享,使教育方式更加便捷,从而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认可。目前101网累计已有400万累计受益用户,在全国设立了300百余家分中心和代理机构,并拥有多所学校集团用户,是目前国内用户规模最大、最有发展潜力的远程教育网站。

为了规范公司的管理,使公司管理工作走上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道路,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网络学习支持服务,101远程教育网2007年11月启动ISO9001:2000认证项目,明确了公司的质量方针:资源优秀   服务满意   合作互利   创建一流的在线基础教育服务机构;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规范了部门职责、业务流程,并建立对体系进行不断的持续改进的监督检查机制。101远程教育网全体员工经过9个月的努力后,于2008年7月末接受了国内权威的第三方质量体系认证机构——北京联合智业认证有限公司的严格认证审核,最终101远程教育网一次性通过审核并荣获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Tags:101网校,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