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教师轮流坐镇网校 中高考辅导网校开通

作者:张灵    网校新闻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本报讯(记者张灵)今天起,人大附中初、高三年级一线教师开始轮流坐镇人大附中网校,为所有即将进入初、高三的考生提供网上中高考同步辅导。

  据介绍,网上中高考同步辅导课堂(www.rdfz.com)与人大附中毕业班课程同步进行,从8月起一直持续到明年中、高考。为期一年的时间里,学生可跟随人大附中教师的思路得到一整套科学、系统的复习指导。该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表示,开通网上同步辅导课堂后,可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使更多学生有机会获得人大附中名师的指导。

  据悉,从下学期开始该校还将推出针对初、高中各年级的网上同步教学课程。

  《京华时报》 (2004年8月6日第A05版)

  《京华时报》 2004年08月06日
Tags:网校,高中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