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网校联合BBN推高考冲刺卡

作者:人大附中…    网校新闻来源:人大附中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即将到来的六月,对所有的高考考生和家长而言都不仅仅是升学的压力,更多的则是希望和企盼。最后的冲刺自然要加满油料,近日,人大附中宣布与北京网通强强联手,在北京宽带网(www.bbn.com.cn)上推出高考产品联合推广活动:所有北京网通ADSL用户购买人大附中网校高考冲刺卡时,可享受80元优惠,为考生提供人大附中最新最全最真最精的第一手复习资料,这也是北京网通在宽带增值服务领域内的又一次重拳出击。

  据悉,北京网通此次与人大附中网校的联合推广活动包括了两部分内容:首先,在北京宽带网教育频道http://edu.bbn.com.cn上,用户可以选择精选了“人大附中高考冲刺卡”中的三个精华栏目主要内容的“人大附中高考冲刺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作为双方加强合作的一个全新尝试,在教学内容、产品形势、消费模式、促销手段上都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力图给用户更加细致和便捷的服务。

  该系列产品中,除名师课堂采用视频加文本的方式,可以身临其境聆听名师串讲外,名师课堂的讲义、模拟试题、考试攻略都采用最适合高三复习快节奏的文本形式,可供下载打印,方便线下学习。所有产品都可随意选择购买某个单品、某个系列或全部,考生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选择学习资料。

  同时,为了给想要全面学习人大附中高考冲刺卡内容的考生以更大优惠,北京网通ADSL用户购买人大附中网校高考冲刺卡时,可凭3月或4月电话缴费单优惠80元,即以300元购买高考冲刺卡。每张单据限买一张。高考冲刺卡包括名师课堂、模拟试卷、考试攻略和听力实战等多个栏目,用户可以登陆北京宽带网教育频道高考专题,通过购买使用该产品全面的了解其强大作用。

  此次北京网通方面与人大附中通力合作,推出了高考系列网上教育产品,在宽带增值服务领域频繁出招。业内普遍认为,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在宽带,宽带业务发展的方向在增值,而增值业务最重要的则是内容,北京网通此举无疑顺应了宽带内容服务大潮,为旗下宽带门户网站BBN又增添了新的内容竞争砝码,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网络应用产品,已经占据了良好的市场地位。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