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网校-决胜2009高考权威冲刺课程开课!

作者:北京四中…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距离高考还有百余天的时间,考生们是否遇到了下列问题:复习没有计划,不知道如何下手?整天忙忙碌碌,心情烦躁?复习缺乏重点,对大纲和教材的上下限把握不准?题目重复过多,感觉收效不大,造成时间精力浪费?生物钟调整不合理,考前心理压力过大……

  十大权威高考试题研究专家、北京四中一线教师倾囊相助

  北京四中网校在2008年首次推出高考冲刺课程,获得了巨大成功,2009年再次请到著名高考研究专家和北京四中一线毕业班教师,通过网络面授的形式,再次为考生们传授备考机宜。

  王大绩

  语文特级教师,著名高考命题研究专家。长期从事高三教学、教研工作,曾多年参加高考语文命题工作,并一直参加北京市高考阅卷,在阅卷领导小组负责《阅卷纵横》的编纂。悉心研究教学与高考规律,洞察各地高考试题走向。

  由

  物理特级教师,中国科协教育专家委员会基础教育工作部研究员,北京教育学院宣武分院中学教研室主任,宣武区教委教育教学顾问,多年主

  管高三教研备考工作。

  徐兆泰

  政治特级教师,高考试题研究专家。

  徐老师在国家教育部高考命题中心工作了十多年,多次参加高考命

  题工作,是国家教育部高考命题组泰斗级的人物。

  安迎

  北京四中地理高级教师,北京市地理学科骨干教师,人民教育出版社特聘专家,高中地理新课程教材编写者之一。

  多年从事高三教学工作,曾培养出

  北京市文科状元。

  白幼蒂

  历史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北京市历史教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高级中学实验课本-世界近代现代史》编委,CCTV教育频道 “考试在

  线”主讲教师,《中国考试》特约编委。

  毛彬湖

  著名数学教育专家,数学特级教师,首师大硕士研究生导师。毛老师长期执教毕业班,有丰富的高考试题研究经验,曾连续三年培养出高考数学满分学生和状元学生,被誉为高考状元工程的设计师。

  王美文

  化学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中国科协基础教育部教育专家委员会学术委员,国家级刊物《化学教育》编委,主编或参与编著各类化学参考书50余

  册,教学经验丰富,长于高考指导,深受学生好评。

  吴延详

  著名高考对策专家,三十多年高三教研员。

  吴老师具有非常丰富的高考应考经验,曾指导数以万计的考生在高

  考中获得成功,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信任。

  郑春和

  北京四中生物特级教师,受聘为教育部高中生物课程标准研制核心组成员,北京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北京市教科院教研中心兼职教研员,曾荣获

  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肖宇赫

  家庭教育专家、升学考试应对策略及心理调节专家。指导了数以万计的学生在升学考试中获得成功。他独创的升学考试应对策略,被广大考生和

  家长誉为现代升学考试领域中的“孙子兵法”。

  开学在即,北京四中名师带你领跑新学期!

  离开学还有2个星期,同学们该怎样迎接新学期,怎样在开学的时候让学习成绩不被落下,给整个学期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师资透明、高效率、高效果、实战性强是北京四中网校学习方案的特点。北京四中网校助你一臂之力!
Tags:网校,北京四中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