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库网校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学库小学堂”是为我国少年儿童基础教育量身定做,针对小学课程而提供的知识、素质、娱乐、百科、信息、互动交流等内容所开设的多媒体健康绿色的教育网站。有效的利用现代科技寓教于乐,提高小学生的学习品质,培养少年儿童创意、沟通、合作、关怀、自信、认真、诚信以及终身学习等未来不可缺少的能力与性格,提高国家人力素质的指标,强化未来国家的竞争力
“学库小学堂”教学区包含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网上课程,每一科都遵循由浅入深、课内外相结合的原则,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学生传授知识,分析知识要点,然后向课外进行延伸,从而使学习达到更好的效果。网站的课外知识更是精彩纷呈。
产品特色
1. 实时性:
“学库小学堂”不同于平面教科书、参考书以及市场上的教学光盘,可以随时针对版本更新、教改政策,在第一时间内通过网络让学生实时获得第一手的内容及信息。
2. 便利性:
可依照个人学习习惯及个人时间安排,24小时随时上网学习,不限次数反复练习,直到学会了解为止。 
3. 独特性:
每个孩子都有其学习上的习惯,透过网络的灵活性,让学生可自行安排自己的学习方式,并藉由线上家教的功能,针对学生个人给予学习辅导及建议。 
4. 互动性:
针对学生学习特性,将多媒体科技的互动特性融入教学教案的设计中,学生在学习中,透过声光刺激强化记忆及学习效果。 
5. 自主性: 
可依个人学习进度及需求自由选择学习区段,突破传统教学一定要依照学校教学进度的框架,不再有缺课就会跟不上进度的问题。 
6.全面性: 
丰富新颖的课外知识,涉及:美术、音乐、体育、心灵、科技、计算机、自然、饮食、健康、旅游等,涵盖了小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体现素质教育新理念!
教学特色
1. 纵向式教学: 
  分科的纵向教学内容,让学生依循学习建议方向循序渐进学习,课程内容规划深入浅出,以期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2. 动画式教学: 
利用活泼生动的卡通动画方式再现学校课程内容,让枯燥无味地学习变得有趣,在欣赏卡通动画的同时,轻松学习,加深记忆。
3. 重点式教学:
针对学习内容随时提供经典范例讲解、补充课外练习,藉由练习引导切入重点,使学习更加清晰。
4. 测验式教学:
线上实时测验、实时批改、解答,马上记录学生学习状况,并利用完整的考试记录,给予学习建议,提高学习成效。
5.娱乐式教学:
运用大量线上游戏的机制,进行学习型的竞赛活动,以互动性及娱乐性高的特色引领学生自主学习。
6.辅导式教学:
利用在线答疑系统,避免学生不敢发问的窘境,在一对一的线上辅导系统中,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解决学习疑问、克服学习障碍。

Tags:网校,基础教育网校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