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亮相非你莫属面向全国点将纳贤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18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国内招聘类节目中收视率排名第一的金牌节目《非你莫属》迎来BOSS团新成员——弘成教育集团副总裁、101网校总经理陈玲玲女士,作为国内领先的远程教育机构负责人,陈总的加入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进入现代教育行业的机会和渠道。

  弘成教育集团是集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国际教育、英语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教育机构。200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个成功登陆海外资本市场的网络教育全面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弘成教育本着“弘扬教育成就人生”的宗旨,为用户提供“终身学习”、“无限学习”的平台。

  101网校作为国内领先的远程教育机构,区别于传统教育行业的授课方式,将国内名师及丰富的教学资源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旨在“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中国最好的中小学教育”,让孩子坐在家里就可与全国重点学校名师面对面交流。

  本次加入《非你莫属》节目嘉宾团,陈总表示:“希望通过《非你莫属》这个节目,让更多人了解到现代化教育的发展和变化。教育是朝阳产业,同时互联网行业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作为成立16年的远程教育企业,在行业中处于显而易见的领军地位。在下个阶段的发展中,我们计划运用最新技术,开发全新的学习产品,同时开拓安卓、苹果等移动应用平台,让更多人享受到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的便捷。基于这样的发展计划,需要更多人才的加盟,共创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弘成教育集团本次面向全国广纳贤才,招聘职位包含产品开发、教学服务、区域销售、市场推广等的中高层人才。具体招聘信息请留意《非你莫属》节目,或关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的招聘信息。

  弘成教育(ChinaEdu Corp.)集团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最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6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成立至今,101网校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