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教学专区诚邀外语教师加盟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8

免费注册,成为教师,网上授课,时间灵活,地点随意,报酬自定,学员众多!

提升知名度,打造粉丝团!

1、教师能在121教学专区做些什么?
万语网121教学系统是在线外语学习系统。教师可以自己设置可以授课时间、课程名称、课程内容、课程时长、课程价格,学员和教师预约后,按照预约的时间通过在线语音或视频形式进行实时一对一教学,授课完成后,将会得到学员支付的授课报酬。

2、在121教学专区中工作有哪些好处?
教师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灵活的设置授课时间;只要有电脑和网络的地方就可以进行教学;授课收入实时查看清晰明了;网络无界限可以快速提高知名度;独立的个人页面使您拥有自己的网上空间和粉丝团。

3、具有哪些条件才可以成为121教学专区教师?
您只需要精通一门外语并拥有教学经验,就可以免费注册成为教师了,当然,还需要能上网的电脑和耳麦。

4、教师如何获得酬劳?
每次授课完成后,系统会按照该次课程的价格收取学员费用,在扣除30%的服务费后,其余70%计入教师的账户中,教师可以在“收入明细”中查看详情,每个月的酬劳将会在次月10号存入教师个人资料的银行账号中。如果介绍其他教师加盟并且成功授课一次后,教师的收入比例将提升到75%。

     每天授课(节)
每节课收费(元)
每天净收入(元)
每月(20天)收入
4
50
150
3000
4
80
240
4800
8
50
300
6000
8
80
480
9600

5、如何成为121教学专区教师?
打开万语网用户注册页面(点击注册页面)进行注册,登录后点击页面左侧“121教学专区”中“我是老师,申请加盟”后,完善个人资料,即成为121教学专区的教师。 注册后,还需要添加您所教授的课程并设置可以授课的时间。

6、怎样知道我该在什么时间授课?
学员对您的课程进行预约后,您会收到短信通知您有学员预约您的课程和授课时间;在需要授课日期的早晨8点钟,您也会收到当天需要授课的短信提醒;另外,可以登录系统点击左侧“121教学专区”中“我的教学”查看学员预约课程的详细情况。

7、 怎样开始上课?
按照预约时间打开上课页面后,点击窗口右侧的授课方式按钮可以设置在线语音授课或者电话授课两种方式,点击开始上课按钮后系统记录为上课状态,再点击下课按钮即完成本次授课。如果授课方式为在线语音授课,点击开始上课按钮后,与学员接通语音,可通过耳麦交流授课,如果对方学员不在线,请选择电话授课方式,然后拨打学员电话进行授课,注意电话授课也要点击开始上课按钮,否则系统将无法记录为已经授课状态。

8、 如果到了预约上课时间学员不在线,我怎么操作?
如果预约时间内学员不在线,系统会显示学员的联系方式,请您主动通过电话联系学员,如果学员同意电话授课,请您点击开始上课按钮,并通过电话完成授课,结束后点击下课按钮,系统即记录您完成了本次授课;如果学员要求改期或退课,您可让学员提出申请并由您确认。

9、 如果学员要求改期授课,我该如何操作?
如果学员提出改期授课申请,您可以进行同意确认,课程将改为新的时间;如果您没有选择同意确认,系统将在原预约授课时间到达时自动改为新预约授课时间。

10、 如果学员申请退课,我该如何操作?
如果学员提出退课申请,您可以进行同意确认,该次授课费用的10%将补偿给您;如果您没有选择同意确认,系统将在原预约授课时间到达时自动退课,并将该次授课费用的10%将补偿给您。

11、 如果我临时有事,不能按照预约时间授课,该怎么处理?
您需要立即通过电话联系您不能按照预约时间授课的学员,说明情况,并请学员登录网站申请改期,之后由您登录网站后进行改期确认。

12、每次授课,网站为什么要收取25%-30%的服务费,教师可以直接联系学员并收费吗?
万语网为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帮助教师宣传并招生,为每次授课提供了技术支持,为教师获得酬劳提供了保障,所以网站要收取30%的服务费来提供上述支持。教师如果和学员直接联系教学,将有授课后无法收到酬劳等可能,并失去上述所有保障。如果本站发现教师有私下授课的情况,将关闭教师授课功能和相关页面。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招聘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