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招聘网站编辑、专业编辑、社区管理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8

招聘岗位:网站编辑/专业编辑/社区管理/栏目主管/运营管理(全职)
工作地点:北京
截止日期:2010-11-30
工作经验:1-5年      最低学历:本科
管理经验:不限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25人       职位月薪:面议

  -------------------------------------------------------------------------------
  岗位职责:

  负责集团旗下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考研教育网(www.cnedu.cn)、外语教育网(www.for68.com)等网站运营和管理工作。工作内容包括网站栏目策划、内容管理和维护,网站社区活动、互动产品的设计和推广等。

  任职要求:

  1、有丰富的互联网使用经验,思维活跃,富有创意

  2、工作细致、耐心,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拓展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4、财经类、新闻类、语言类相关专业毕业,有财经类、考研类、外语类网站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发展:

  全面培养网站内容建设能力,迅速积累网站运营经验,成为栏目主管、频道主编、项目经理、运营总监等。

  集团介绍:

  正保远程教育(China Distance Education Holdings Ltd., CDEL)成立于2000年,为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试点项目。经教育部批准,常年开展面向多行业、多领域的网络教育,并提供远程多媒体网络教育平台系列产品。

  正保远程教育以“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起家,旗下拥有16家品牌网校、开设17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法律、建设工程、医药卫生、自考、成人高考、考研、外语、中小学培训、IT培训等诸多领域。

  2009年,正保远程教育在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以及京报集团、创业家杂志等主流网络和平面媒体举行的各类评选中,获得“十大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建国60年十大品牌教育集团”、“十佳网络教育机构”、“最具诚信网络教育机构”等40多项殊荣;财年招生人数达113万,高居中国远程教育行业榜首!

  经过多年的发展,正保远程教育已牢固树立了中国远程教育领域第一品牌形象,成为远程教育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2008年7月30日,正保远程教育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L),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远程教育公司,并继续引领着中国远程教育的大发展!

  联系方式:

  可通过E-MAIL形式发送简历(含电话号码)和近期生活照,应聘者请注明你应聘的岗位。外地应聘者可以采用异地电话沟通方式完成面试。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网校将在7天内电话沟通!

  公司名称: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2、18层

  邮政编码:100083

  E- mail:teacher@chinaacc.com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招聘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