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最好的小语种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小语种专业近年来是一个非常热门的专业,学习小语种专业以后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网校为大家总结一下,仅供大家参考

 


小语种薪资排行前三名

第一:日语

日本由于经济上的强势,使学日语热一直“高烧不退”。虽然使用日语的国家只有日本,但是日语专业在我国却比较热门,日语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相应语语言基础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应语言高级专门人才。

第二:德语

以使用国家数量来算是世界排名第六的语言,从近几年的小语种人才供求情况看,德语人才的需求非常大,因为德语是欧盟内使用最广的母语。

全球使用德语及德语的学习者将接近2亿人,是世界上最常被学习的外语之一。其中母语使用者9500万,作为第二语的使用者为1200万,尤其是外语学习者多达七千万,但是这种情况在中国却恰恰相反,因为中国学习德语的人数是全球排名最靠后的几名之一。

第三:法语

法国是个优雅有内涵的国家,法语也是一种很浪漫的语言,除英语之外使用国家最多,涉及范围最广的语种。而且法语专业的就业率很高,在本科专业中排名前十,而且毕业之后的月薪工资待遇也不错,是本科毕业生收入较高的专业。近几年法语的发展也来越来越快,毕业之后能在外贸,翻译,国家关系,以及外资企业等领域,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的工作,就业前景也很不错。

学什么小语种专业前景最好

物以稀为贵,葡语好就业

 

葡萄牙语——最好就业 最能赚钱的小语种

所谓物以稀为贵,葡语国家不少,所以毕业生也少。以葡萄牙语为官方语言的葡共体国家共有8个,而中国有葡语专业的院校不到15所。

葡语好就业是千真万确的,薪水是小语种里挺保险的一支绩优股。当下的葡语毕业生,在语言的领航下,进入一个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再表现出一点小优秀,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西语前途宽阔

最佳新秀,小语种中的巨人——西班牙语

各位小可爱们,你们知道世界上有30多个国家都在说西语吗? 优美动听的西班牙语被誉为“与上帝对话的语言”。目前学西语的人群虽然基数不大,但上升势头迅猛。主要是由于西语属世界第三大语言,世界第二大通用语,联合国的工作语言之一。 很多国家都说西语,其中包括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地。“即便是在美国,如果你仅凭英语未必能从东海岸一直走到西海岸,而西班牙语却能。

 

Tags:前景,最好,小语种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相关网校新闻列表
    家长是学生最好的班主任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