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日语网校才适合我们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日语网校也要跟随固定的专职老师:老师经常换来换去,一方面说明学校没有专门人员负责每个学员,另一方面说明学校不稳定,这种不稳定也将影响到学习效果。

日语网校的学习环境:古代就有孟母三迁,如果网校里面都是一些学计算机、学会计、学其他东西的学生。那么一方面说明学校不专业,做的东西太杂。另一方面也将间接影响到学习效果。

日语网校是大班上课还是小班上课:大班上课,一个老师照顾很多学生,认都认不过来,还怎么可能及时发现每个学生学习中的问题呢,所以小班授课无疑有更大优势。

在日语网校里卖弄自己从什么水平学到什么水平:学习水平很大程度上决定自己需要选择什么样的学校,主观要求也很重要。

众多日语网校中价格高低,性价比。价格是个敏感的问题,但是价格高低其实不是评价学校优劣的方式。而性价比才是。价格要以买到什么样的服务来判断。买个白雪圆珠笔和买支派克钢笔能一样的价格么?

日语网校办学资质。学校的办学资质是需要相关部门审核才能颁发的,是办学的第一道门槛,如果连资质都没有。那样的机构是标准的无证机构,在那里上课可要小心了。

日语网校后面公司管理模式。公司管理模式同样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是私人机构,没有成型的管理模式,价格弹性巨大。那么你也要小心自己接受的服务是不是也弹性巨大。

在网校里面寻找学习伙伴:大家上学学到的东西有时候是在其次,而在学校中结识的人,或许可能影响自己的一生。所以,参加相应档次的培训学校,可以结识相应档次的人,这样在日语网校里面我就需要的是直播在线教学,而不是录播教学。

网上学校看售后服务:现在售后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指标,没人希望签约后,变成任人宰割的羔羊吧。

从网站外表看内在。网站的页面是否简洁,看起来是否清楚明了,直接能看出这个网校是否用心来做这件事,我们的目的是简洁快捷的学习知识,获取能量,而不是经过繁琐的步骤以后还达不到学习的目的

网校是否是专业的日语网校还是外语网校,专业的日语网校只做日语培训,所以在课程设置上更详细,考虑的也更周全,而有些网校什么外语也做,更有甚者,连计算机,会计也在一起上课。这肯定会因为课时和师资的安排,侧重点不同,而作为小语种的日语收到挤压。所以要学好日语,必须找专业的日语网校才是万全之策。
     
综上所述,经过这样的筛选以后,在现有的日语网校中能够达到这种标准的已经寥寥无几了。能够做到这样的无非那么两个一个是沪江日语,再一个就是早道日语网校。但是从我个人角度来讲,要将专业和专一那一定是早道日语网校,早道日语网校团队就是提供了为学生服务的平台,达到了我们上述所讲的全部内容,用完美的师资,精良的技术,先进的网校办学理念。让学生真正能能够融入课堂,融入日语学习中来。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