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起点日语网校-课件技术问题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1) 如何在线播放音频、视频讲座?
  网络课堂内讲座的音频和视频采用的是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一般windows操作系统用户不用再安装任何播放器就可直接播放。进入课堂后,音频讲座会自动播放,但视频讲座必须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的播放器才能正常播放,而Windows 98 SE、2000的系统用户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都比较低的,所以请版本Windows Media Playe低于9.0的用户进入此页下载适合本机系统的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

(2) 试听或者登录在线课堂后为什么听不见声音?
  第一: 检查电脑在播放其它声音文件时,比如说CD或者MP3等电脑是否有声音.如没有声音,请确认电脑是否可以播放声音或者检查一下电脑和音箱的音量控制.
  第二: 注意观察在线课堂的左边,如果出现"需要格式标记130标识的音频编解码器,要确定此编解码器是否可以从 Web 上下载"请点击此下载编解码器(152KB),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再播放课件.
  第三:点击此处,将Windows Media Player 升级为9.0或者10.0
  第四:如果是拨号上网的窄带用户,在线播放"视频讲座"时画面会可能有些不连续,并时常有缓冲,故建议最好是在有宽带上网条件的地方在线播放视频讲座或者将其讲座视频文件下载到本机再播放。
  第五: 其他故障问题排查 :由于电脑系统故障或其他不可预知的情况使播放课件时 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 会出现众多问题,这时请 点击此页面 ,根据此页中的解答来排除你电脑出现的问题。

(3) 我想在MP3机上收听课件的录音 

(4) 如何降低IE的安全级别

(5) 如何清除浏览器的临时文件夹和历史记录

(6) IE常见故障

(7) WinRAR 使用教程

(8) 如何设置播放器的网络连接方式?
  网校目前使用的是MediaPlayer播放器,先打开MediaPlayer播放器>>在播放器的“工具”菜单中找到“选项”>>点击"选项",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性能"选项>>把"选择连接速度"一栏中设置为最接近你上网方式的一项。

(9) 在线听课时,为什么提示“对不起,用户名和密码错误”?
  出于安全考虑,如果您长时间没有任何访问操作(网校设置为2小时),您的登录信息会自动失效,请重新登录即可!
  如不行,请看看是否是以下的原因:
  一、使用腾讯或者其它的浏览器,请使用系统自带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二、在WinXp上安装低版本的IE,请点击这里升级您的IE;
  三、访问了一些恶意修改您的浏览器信息的网站,请登陆www.3721.com进行修复;
  四、如果您已经成功登录,出现此提示,请清除浏览器的临时文件,点这里察看详细图文教程

(10) 为什么在网站上有的内容显示的是乱码?
  点击浏览器上“查看”菜单中的“编码”,选择“简体中文”即可。建议电脑使用简体中文的微软Windows 98 以上操作系统。

(11) 课件运行环境
 
  电脑软、硬件要求:
  奔腾以上CPU、32M以上内存、56K MODEM、声卡、音箱、能够连接到互联网。   
  软件:操作系统:Windows98第二版以上;建议Windows 2000或者Windows XP加IE6。注意:如果使用WindowsNT,须安装Service Pack 6以上;浏览器版本:IE 6.0或以上;Windows Media player7.1或以上。
  
  课件浏览器要求: Internet Explore(windows操作系统自带)
  一般windows98、2000系统用户自带的IE浏览器都是低于6.0版本的,为了保证能正常浏览课件,建议最好是安装Internet Explore6.0或以上版本,进入此页面下载Internet Explore6.0。
  
  课件播放器要求:
  网络课堂内讲座的音频和视频采用的是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一般windows操作系统用户不用再安装任何播放器就可直接播放。一般进入课堂后,音频讲座会自动播放,但视频讲座必须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的播放器才能正常播放,而Windows 98 SE、2000的系统用户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都低于7.1的,所以请Windows Media Playe低版本的用户进入此页下载适合本机系统的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

2、常用软件下载

编解码器 152KB(用于 Windows Media Player 6.4以后的版本)
立即下载

Internet Explorer 6.0 大小:64.1MB (用于:Win98/ME/NT/2000/XP)
立即下载

Windows Media Player 9 系列(用于 Windows XP)
能够快速灵活地播放,并可针对 Windows 和 Web 提供最佳的音频和视频质量。包括专为 Windows XP 而优化。
立即下载  发行说明 发行说明 9,660 Kb  45 分钟。 @ 28.8 Kbps

Windows Media Player 9 系列(用于 Windows 98 SE、Me 和 2000)
能够快速灵活地播放,并可针对 Windows 和 Web 提供最佳的音频和视频质量。
立即下载  发行说明 发行说明 13,300 Kb  62 分钟。 @ 28.8 Kbps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是多功能媒体播放机,利用它,您在 Windows XP PC 和多种便携设备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愉悦地发现、播放和利用数字媒体。
立即下载  发行说明 发行说明 11,638 KB  55 分钟。 @ 28.8 Kbps

用于 Win 98 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7.1
更新您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以在 PC 上使用目前最佳的全功能播放器。
立即下载  发行说明 发行说明 10,187 Kb  49 分钟。 @ 28.8 Kbps

MP3转换软件 大小 6487 KB (用于:Win98/ME/NT/2000/XP)
立即下载

WinRAR 大小 994 KB (用于:Win98/ME/NT/2000/XP)
立即下载

Tags:零起点日语网校,日语网校  
责任编辑:admin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