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起点日语网校-网络课堂的使用方法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用户支付学费后,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确认后将会及时开通用户的学习帐号,届时用户凭着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网络课堂”进行学习。网络课堂登录口在网站首页的左侧,各个课程频道首页都有设置。
  为保证广大学员密码的安全性,防止有人恶意取网校学员代码和密码,学员登录前必须在“验证码输入框”中输入其右侧当前4位数字。
  学习卡用户如果用账户中的金额扣缴学费成功后,则其所报课程开通,而无须由环球职业教育在线进行确认,即可立即登录课堂学习。

  2、答疑室的使用
  (1)在课堂中进入答疑室:网络课堂右上方有"在线提问",点击"在线提问"后可以进入网络课堂答疑室,学员将问题输入提交后,老师将一般在当天内回复,有特殊情况不超过三天回复.
  (2)直接登录到答疑室: 学员还可以点击kc.exam8.com网上每个页面导航栏中的"答疑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成功后就可进行在线提问。
  (3)在线提问须知:
  A、学员们所提问题应是本次课堂辅导中所涉及内容,如所提问题非本次课堂辅导中涉及的内容,老师们原则上不予以解答;
  B、学员们所提问题应明确,如果涉及辅导中出现的某一试题,请将整个试题内容和问题完整贴出;
  C、请学员们在提问前须浏览已回复的问题,确认该问题是否属已回复问题,避免重复提问;
  D、对于课件使用方面以及其他非学习知识性的问题,请学员们与客服进行电话联系:010-88578648(总机)转21、22、23或将问题发邮件至:edu@edu24ol.com或;
  E、学员提问内容或老师回复内容本站具有转载或引用权利。对本站认为不妥的任何内容本站管理人员具有删除或保存的权利。

  3、电子笔记的使用
  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将一些重要内容和资料记录到电子笔记中,以便在后面的学习过程中查阅这些资料。学员如果已经登录课堂成功,则点击"电子笔记"直接进入电子笔记中,如果不是在课堂中,则要输入学员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方才可以使用电子笔记。

  4、计 算 器
  学员点击计算器,弹出窗口里面是一个电子模拟计算器,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可以使用它来进行功能计算,常用的一些功都齐全。

  5、在线作业
  学员在学完本讲内容后,可在网络课堂中通过模拟题进行实战练习,检验学习效果。
考试吧诚信推荐:2008年全国零起点日语考试网上辅导方案
辅导方案 精讲班 报名
主讲 课时 学费 试听
零起点日语班 许洪淑 20 300 试 听
更多信息请访问:考试吧零起点日语考试栏目

 

Tags:零起点日语网校,日语网校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