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基础差如何备考四级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我们都知道,英语四级考试不是很难的,但是对于英语基础差的同学,英语四级考试还是一个很苦恼的问题。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英语四级该如何备考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第一:备考时间。基础薄弱的同学要早些开始准备。四个月左右的时间比较合适。距离2017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现在可以开始备考了。暑假事情不多,背背单词时间上还是很充裕的。如果是备考6月份的考试,寒假期间可以备考,最迟开学后就要开始准备,不能拖延。

  第二:真题资料。最有效的复习材料是真题。有详解答案,这样自己遇到不会不懂的题可以看一下详解答案,更清楚的了解题目,明白出题者的意图。如果看了答案也不清楚的话,可以在课余时间问一下自己的英语老师,争取题题弄明白,这样,也就达到了做真题的效果。

  第三:基础知识很重要。英语四级基础知识无外乎词汇和语法。词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没有词汇量,可能作文的关键词没有看明白导致作文跑题失分严重;词汇量掌握的少,阅读更是难点。所以词汇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每天要多花一些时间背背单词。除了单词,语法也同样重要。虽然现在考题里面很少会涉及到单纯考察语法的题目,但是语法掌握的好,无疑对写作、翻译和阅读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需要高分通过,除了以上的复习外,我们还需要掌握一些做题技巧。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的技巧网上有许多,平时我们要多关注一下这类信息。有了基础,再加上技巧,何愁不能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呢?!

Tags:英语,基础差,如何备考,四级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