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偷分技巧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7年高考即将到来,高考英语考试选择题题型居多,题量也比较大,那么作为一名高考生如何让自己在高考英语中发挥超常,取得理想的高分呢?下文是网校整理的2017高考英语偷分技巧不看后悔,仅供大家参考,同时也希望各位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高考英语【15】天快速提高班


  1.作文塞一句倒装句,比啥都好用。"only in this way,can you"这句无论什么作文都能用上,瞬间提高一个档次。

  2.新课标英语完形看到share果断选上。改错偷分看到and改成but。

  3.英语改错错误类型. 动词必有一个 名词必有一个 冠词必有一个 词性错误必有一个 代词必有一个 逻辑关系错误必有一个 必加一词 必删一词 主被动可能错 介词搭配可能错 要注意用两行写成的句子 大概这样

  4.英语阅读理解,问作者态度一定选objectively~还有众屌丝们,高考的英语阅读都是比较积极的,理智的,所以响应的题都应该选积极的。

  5.英语阅读出现must,only.never一般都是错的。根据高四的楼主刷过的上百套英语试题,我觉得这个很中!!

  6.英语会有一些题阅读涉及到infer,每当看到这个词语只需要看选项原文没有出现过的那一句。

  7.英语选择题非谓语动词过去分词考的概率大,实在做不出来就判断主动,被动,关系。

  8.考察倒装句,一般四个选项,两个不倒装的选项排除,剩下两个一个带助动词一个不带,从来都是有助动词的对。

  9.英语单选有"before"一般都选它。

  10.英语单选"whatever"与"no matter what",之类必选"whateve"形式。

  11.作文通用句,偷分必须会背。作文这东西主要看你能不能编,下面的总会有你碰上的,记得现在是“和谐”社会。

  严重影响社会秩序

  seriously disturb social order

  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

  to promote economic

  对健康有好处

  make for good health

  对健康有危害

  a hazard to health

  破坏环境、污染环境

  poisoning the environment

  环境保护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精力

  a waste of money,time and energy

  促进学习

  facilitating learning

  影响学习

  influnce one's study

  提高自身水平

  upgrade oneself

  反对

  disapproval

  赞成

  in favor of

  高考英语作文偷分小技巧:字数要写够

  英语考试,字数是个门槛。字数够得话,就能得3分。

  打草稿的时候,不要把全篇作文都写到草纸上,只需写一个大概的大纲流程,别浪费时间。有的同学已经习惯在草纸上写作文的话,就要在考试前多加练习。写大纲流程的时间控制到3-4分钟。

  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应用语

  1.what is more 而且

  2.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fact that......事实不容否认....

  3.为了提高档次,可以把作文里的"important"换成"significant",把"very"换成"extraordinary"。

  4......has been playing an increasingly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fe......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5.结尾:I hope what has been mentioned above will helpful and wish you have a good journey.

  6.as.far as I am concerned 就我而言.

Tags:高考,英语,偷分,技巧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