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四考前冲刺复习建议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保证一定的做题量:即可不要因为快要考试了而拼命刷题,这样比较容易焦虑,而且如果错误一多会影响自信。越临近考试越要慢下来。比如可以按照专四考试时间完整做完1~2套题,剩余的时间可以针对自己薄弱的部分展开训练。

2017英语专业四级VIP签约班【直播+录播】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这两天尽量每天写一篇作文保持手感,可以努力用上自己积累的词句,一定不要偷懒噢~这样,到考试的时候就会发现练过几篇后的心会很定,写起来非常轻车熟路,也不那么容易慌张。

  一定要自信满满
  有些同学容易担心自己考场上发挥失利,其实是过于在意结果的表现。因为结果是我们所不能左右的,所以现在可以做的只有把准备过程做到最好,其他的别太在意,毕竟客观因素我们不能改变也不能控制。还记得吗?考试的时候要有一种“舍我其谁”的状态!

  熟悉2017专四考试流程
  考前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熟悉考试流程,因为上次还是有些同学提到收卷和时间分配的问题。
  最好能够记住每次收卷时间,这两天练习完全按照正规流程来练,心态上也要锻炼,每次做模拟题或真题就把它当成在考场上,看看自己在紧张的状态下如何应对,容易出现什么问题,努力培养出一种从容感,去对抗考试中的消极心态。



Tags:专四,考前,冲刺,复习建议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