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六级考试必备物品及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英语六级考试必备物品:
  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2B铅笔(2支以上,笔要削得平一些)、橡皮、黑色水笔(两支以上);能听广播的收音机(检查电力是否充足,最好再多备两节电池,带MP3功能的不要带)、手表(手机不允许带入考场)、小刀(开试题册)、直尺(备用)、纸巾(必不可少)。

大学英语六级425分通关全程班 【2017年6月】



  英语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1.四六级考试上午为8:45入场、下午2:45入场,开考时间分别是上午9点和下午15点,一般四级考试在上午、六级考试在下午,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们,前一天一定要定好闹钟,不要睡过头。

  2.听力考试部分需要及时完成答题卡,因为听力结束后考官会及时将听力试卷及答题卡收上。交答题卡及试卷前请仔细核对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

  3.答题卡上选择题的涂写要均匀,要将答案完全盖往,作文的书写需要采用黑色签字笔。

  4.为避免作文书写出现较大失误,如个人感觉时间充足,建议先在稿纸上书写提纲,然后再转移到答题卡上。

  5.考试中涂卡,仔细看好题号,边做题边涂卡,做完一部分,再核对一下题号是否正确,如果不对,也只需要改一部分,改答案时,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并且注意有没有擦到其他题目,涂的时候深浅适中,不用太用力去涂。

  6.答题尽量字迹工整,卷面整洁。特别是作文和翻译,需要书写的笔墨较多,卷面整洁能给阅卷老师一个很好印象。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英语,六级,考试,必备,物品,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