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雅思微课快速提高成绩?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微课出现是本年学习新潮流,获益于苹果、三星、HTC等智能手机广泛运用,举世雅思全职业首家开发的微课能够在电脑和苹果及安卓体系手机替换运用听课,十分便利。名师们录制的课程每节都在10-12分钟之间,一课2-3节,随时下载,自在听课。

为了完成科技晋升学习成绩,举世雅思用3个月时刻与20位名师,构建了〈雅思考试微课教学大纲1.0〉,汇集了60个听说读写的首要学习点,能够随意选择本人单薄有些,花几十元霸占难点。


为了在地铁、公交、课间学习更风趣,举世雅思的微课生动风趣,名师有板有眼,微课学习绘声绘色


打包购买

+ 听力中那些稍纵即逝的得分点 [播放]

+ 如何听出“弦外之音” [播放]

+ 按图索骥解地图 [播放]

+ 妙语连珠 “画”人物 [播放]

+ “老东西”(口语卡片浅析) [播放]

+ 那些年,我们唱过的歌谣
   (口语卡片浅析) [播放]

+ 粗中有细,如何有戏?
   (阅读Summary题型技巧) [播放]

+ 揭开流程图神秘的面纱 [播放]

+ 数据类图表之两者对比 [播放]

+ 如何永远不跑题-写作Task 2审题方法
   [播放]

Tags:雅思微课,快速提高成绩  
责任编辑:iqlong
相关网校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网校新闻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