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网校批改中心 帮助学员明确写作水平 提高写作的技巧和水平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英语网校批改中心 作文批改项目是环球英语网校为了帮助学员明确写作水平,检验写作学习成果以及享受与写作名师交流而特别开设的,我们邀请了环球雅思各类写作课程的名师严正以待,随时为学员解决写作上的疑难困惑,提高写作的技巧和水平

 

批改优势:
1、环球雅思写作一线名师在线批改;
2、完全根据雅思写作评分标准详细批改;

批改特色:
1、根据雅思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2、总体上指出文章的优缺点,点播文章提升技巧;
3、全文精批,全篇覆盖,指出文章所有词汇、语法、句型等问题并修改。

批改流程:
在英语网校首页注册用户名,注册成功之后登陆用户中心,找到作文批改菜单之后创建作文,创建作文结束之后提交确认直至生成订单号,付费之后等待一周内老师给出作文的详细批改。

目前提供作文批改的课程种类有:
雅思、托福、商务英语、大学英语四、六级等。

雅思写作作文批改服务介绍:
环球英语网校特别邀请环球雅思一线写作名师为学员精批自拟题雅思作文。明确学员目前写作水平,指出问题并给出提升方法。

雅思批改如何收费?
精批作文:100元/篇

作文批改的标准:
老师会给出作文的具体得分,指出文章的主要问题并给出提升学员写作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另外会对学员提交的作文精批,找出文章中出现的所有词汇、语法、句型等问题并修改。

如何提交作文?
在英语网校首页注册用户名,注册成功之后登陆用户中心,找到作文批改菜单之后创建作文,创建作文结束之后提交确认直至生成订单号,付费即可。

多久回复?
正常情况下一周之内会给予回复,紧急情况下三天之内回复。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