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英语网校-全面提升英语能力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该测评体系从低到高共分为五级,请您先根据新东方英语能力各级基本标准进行自我预评估,然后选择该级别进行实测。完成测试后,我们将根据您提交的答案,评定您实际的英语等级,同时出炉一份专业的英语测评分析报告,以及我们为您量身定制的免费英语学习计划。

可测量--每位学员从入学伊始将根据《新东方英语语言能力测评体系》的在线测评定级,并在学习中不断地通过测评体系进行语言技能提高轨迹进行追踪测评。让学员英语能力的提高实实在在看得见。

有陪伴--坚持不需要毅力,需要陪伴和交流。全能英语为每位学员都量身定制一套个性化学习方案并分配专职SA老师全程陪练辅导。每周有新东方的老师与学员进行电话一对一交流,解决疑难问题,测试学习成果。

有结果--全能英语不仅仅是教学,不仅仅是答疑,不仅仅是服务,而是对结果的承诺。在全能英语学习体系下,不认真,会留级。因为只有一个出口,那就是通过终期水平测试。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