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考博英语名师介绍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培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是我国教育科学事业中的一件大事。这对于立足国内,培养社会主义建设所需要的高级科学专门人才,对于逐步解决学术领导力量青黄不接,后继乏人的问题,具有迫切性和重要性。为了实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有计划地组织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称博士生),教育部征求了学校和指导教师的意见,并与原国务院科技干部局、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切商,草拟了(关于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暂行规定)。希望考生所在单位充分认识当前培养高级科学专门人才的重要性,从大局出发,积极推荐和支持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考博士生。

 曹宇 学易网考博英语辅导课程主讲名师,全国著名英语辅导专家,具有多年的英语辅导经验,对英语命题有详细的了解,精通考试技巧,在解题方法上有其独特的见解。授课逻辑清晰,条理分明,富有激情,形成了生动活泼的风格,深受广大学员爱戴。

 刘景丽 学易教育集团特聘考博英语辅导专家。刘老师在对国家的考博政策、考试动态及主要高校博士点命题方向、出题特点的深刻把握基础上,凭借自身精深的英语语言素养,在考博英语培训的道路上,创下一个个里程碑,逐渐树立起考博英语培训的旗帜,业内赞为“考博英语红旗手”。

 马振旗博士英语培训全国第一人,首都师范大学外语系教授。拥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快速复习方法,能够迅速提高学生的成绩,深受广大学员推崇。

 李文沛 考博语音、词汇辅导专家、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学易网考博英语研究组核心成员。李文沛博士对词汇研究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条理性强,通俗易懂,讲解透彻,富有激情,被广大考生拥为“最喜爱的考博老师”之一。
Tags:网校,2011年考博英语名师介绍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