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2010年职称英语基础班课程--助您成功备考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1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环球网校2010年职称英语基础班是专门为考生打基础而准备的精品课程。在职称英语考试中我们把各类“词”比作“桥墩”,把各种“句”比作“桥梁”。不同词类构成了各种句型就象无数的桥墩支撑着各种桥梁。只有跨越了桥梁我们才能顺利到达彼岸,即顺利地通过职称考试。让我们携手一起迈出好的第一步!

    以下是网校职称英语基础班的课程设置,请大家查看:

 

第1讲
树立信心,考试必过
第2讲
词类
第3讲
构词法
第4讲
名词
第5讲
代词(1)
第6讲
代词(2)
第7讲
形容词
第8讲
冠词
第9讲
数词
第10讲
动词的分类与时态(1)
第11讲
动词的时态(2)
第12讲
动词的被动语态
第13讲
助动词
第14讲
动词不定式
第15讲
动名词
第16讲
分词
第17讲
副词与介词
第18讲
连词与感叹词
第19讲
句子的成分
第20讲
名词性从句(主、宾、表、同)
第21讲
定语从句(1)
第22讲
定语从句(2)
第23讲
状语从句(1)
第24讲
状语从句(2)

      注:环球网校2010年职称英语基础班课程已经更新完毕!

      在职称英语备考的过程中网校也请考生朋友注意以下几下问题:

      1.正确认识考试,心态保持平和 

    职称英语考试的通过与否关系着是否能够晋升职称,所以大家对考试看的都很重要,提起来也觉得很紧张。而且对于绝大多数技术人员来说,多年来一直工作繁忙,又加上年龄大,生活负担繁重,即使有点基础多年来不用也都忘掉了。有些同志一拖再拖,不敢参加考试;也有的同志几次不过,深感压力过大、甚至残酷。技术职称一定要提,试一定要考,大家就是带着这样一对矛盾和急切心情汇聚到了环球职业网校。

      在这里我们提醒广大考生: 考试并不可怕,环球网校名师么建华有着30余年的培训经验,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这次考试。所以在这里请大家把心态放平和,跟着老师的节凑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的复习, 通过考试一定没有问题!

      2.清楚的认识职称英语考试题型题量


      3.建立英文思维逻辑  

    中英两种语言有时有较大的差异。具有几千年历史的中国文化底蕴深厚而含蓄,而英美短暂的历史文化浅薄而张扬。这不仅体现在语言文字上,同时也体现在行为方式上。比如:中国人逢年过节,客人所拿的礼物进屋时非常低调,走时主人一再推托不留。而外国客人进屋时大肆张扬所拿礼物,更是当面打开、大肆赞扬一翻。饮食上,中国人把好东西都包在饺子里、包子里、馅饼里;而外国的Pizza,料全在外面。普通的一句问话:“你吃饭了吗?”,中国的词序不动,只是词调变化就成了问句;而英语却需要语序倒装。了解了语言的思维差异,在学习中就可以逐渐地适应。

 

    环球网校开设基础班就是要帮助大家打好必要的基础,一点点教,一点点学,做到尽量多掌握,以便用最简单的基础知识来轻易解决考试中的各类问题,最后达到顺利通过考试的目的。网校基础班课程免费试听>>>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