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东方考研英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0版考研英语精品基础班包含了涵盖5门课程:考研核心词汇2000、阅读、完型、翻译、写作。此外还配有“刘一男考研词汇5500”、“考研英语语法10天速成”单向基础课程。

学习目标
1、先进行刘一男考研词汇5500与考研英语语法10天速成的学习,记忆一遍考研词汇,基本掌握考研语法。
2、之后进行考研基础班课程的学习,使英语水平基本达到4级,并且能够适应考研英语的复习节奏与复习特点。
3、通过基础班的学习,可以迅速适应考研英语复习节奏,使后面的复习事半功倍。

适用学员
1、英语基础较为薄弱的在职人士。
2、考研重点放在英语过线的同学。
3、需要适应考研英语复习特点的同学。
通过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只是过程,提高英语水平以适应研究生学习中的英文文献阅读,英文论文翻译与写作才是目的。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正是针对这一目的来出题考察考生的,希望考生以此为目的进行考研英语的复习,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以适应硕士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

网校课程介绍
2010版考研英语精品基础班包含了09版考研英语基础班涵盖5门课程:考研核心词汇2000、阅读、完型、翻译、写作
此外还配有“刘一男考研词汇5500”、“考研英语语法10天速成”这两个单向基础课程
新东方名师主讲,电子版内部讲义随堂下载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