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套装网校课程,预售惊喜价6折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掌握新托福备考阶段复习方法,充分了解新托福考试的题型,掌握基本的解题思路和技巧;通过此课程的学习,大幅度提高应试技能,配合个人的努力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适用学员
1、 具备良好英语基础,并已经掌握一定的新托福词汇
2、 对新托福考试有初步的了解
3、 需要在较短时间内实现高分突破

网校课程介绍
新东方在线和新东方学校北美项目部强强联手,重磅推出新托福强化课程,该课程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新东方16年深厚托福教学经验积淀与适应新托福的网络授课的完美融合。课程内容涵盖了新托福听说读写各项考试重点难点的全面精讲、及以精品习题为基础的解题思路及技巧的全面精讲。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