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英语阅卷老师录新课了

作者:环球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环球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近几年来,学习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英语的人数呈现上升趋势。现阶段,因为学习者仍然忙碌于事业的进展,一边学习一边工作更容易协调。环球英语网校校长曹金平介绍,从环球英语网校招生情况看,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报名多于在职申硕英语,报名人数比例最高达到201。追其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主讲老师——欧文老师!

附:欧文老师简介:北京师范大学英语博士,全国公共英语等级、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和考研英语(写作、完形填空)主讲老师,先后在国内外期刊杂志发表教学科研论文《英语口语教学及中国学生应对策略》、《英语课堂中的互动教学》等十余篇。参与《高级英语写作应试策略》、《高级英语阅读应试策略》等教辅材料的编写。

  
参与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及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的阅卷工作。对出题者的命题规律及命题方向把握清晰、透彻,对考生在考试中常犯错误更是一针见血!独创的英语写作剖析法让考生对各种考试题材的写作都能迎刃而解,从而最大幅度的提高了学生的应试能力,令考生受益无穷!

  【考试内容】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分为三部分,即公共科目的考试,包括外语,专业课考试和专业复试,在这三部分中外语是一个很高的门槛,其难度大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却比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稍简单,所以有人称之为英语五级考试。其中英语考试包括词汇、语法、完形、阅读理解、翻译、写作等题型,同时从2005年开始以前的听力部分改为口语交际题型。考生应在词汇量、语法知识、阅读理解、口语交际、翻译能力和英语写作等方面分别达到大纲规定的要求。

  【考试时间】

  今年度考试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在职攻硕考试!报名依然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考试方式】

  本考试重点考查考生的口语交际、阅读、写作和翻译的能力(由于技术上的原因,本考试暂时取消听力测试,口语交际的测试采用书面形式进行。考生听力能力的测试由各院校在考生学习期间进行)

  【课程设置】

  为帮助考生从容应对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英语考试,环球英语网校凭借雄厚权威的师资阵容,坚实强大的技术支持,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全面科学的班次设置,务实创新的教学作风,深入浅出的辅导授课,及时准确的答疑服务,灵活方便的在线交流,快捷贴心的客户服务等一系列网上办学的经验和优势,即推出2009年职攻读硕士学位英语考试网上视频职攻读硕士学位英语辅导课程,精彩不容错过!

  我要先试听09版之前职攻读硕士学位英语网络课程》》》》》》》》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英语精讲班

  课程进度—2009版职攻读硕士学位英语课程正在录制过程中!

  班级介绍--按照考试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结合各章节考情分析、知识点讲解和总结,以及典型例题解析,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要求的全部内容。从考题方面力争让考生明晰考试内容和形式,从而更加轻松备考;

  教学目标让学员全面掌握课程内容,清晰课程重点、考点,打好坚实基础,明晰考试要求,轻松通过考试。

  试听网络课程》》》》》》》》

  4、优惠活动

  我要报名网络课程》》》》》》》》》》

  【付款方式】》》》》》》》》》》》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