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网校夏令营盗名“新东方”

作者:京华时报    网校新闻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本报讯  (实习生裴晓兰)北大附中联想远程教育公司(以下简称北大附中网校)将“新东方英语讲座”作为夏令营一个活动项目,然而教师却与新东方学校无关。新东方学校表示,从未授权该网校以新东方名义做宣传。

  7月14日,几百名全国各地中小学生来北京参加由北大附中网校组织的夏令营。到北京后,他们发现在新东方英语讲座中,给他们上课的教师并不是新东方的英语教师。

  昨天上午,记者登录北大附中附小的网站时发现,2005北大附中网校第七届“快乐学习夏令营”活动内容中名校、名师讲座一项包括新东方精神。夏令营共分五期,其中每期第四天晚上的安排是新东方英语讲座。

  北大附中网校负责夏令营招生的梁波说,北大附中网校曾与新东方学校有合作关系。2002年合作终止后,按照惯例,网校还继续把新东方讲座作为网校开展活动的一项宣传,并私下聘请新东方英语教师讲课。

  梁波称,今年新东方英语讲座老师确实不是来自新东方,因为在宣传做完后,原来的新东方固定合作教师临时出国。上课前,教师做自我介绍时都已经说明这个原因,并表明自己身份。

  新东方学校市场部秦先生称,今年未授权北大附中网校用“新东方”名义做招生宣传。

  昨天下午5点,记者再次登录北大附中附小网站时发现,关于新东方英语讲座的内容已被删除。
Tags:网校,新东方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