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考研日程表 最新版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日前,教育部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公布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也确定了2018年研招初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举行。网校给大家分享了2018年考研日程表【最新版】,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8年考研考试总分是多少

  考研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一般设置四个考试科目,总分为500分,分别为数学或专业基础、政治、英语和专业基础这四门。数学、英语和政治这三门科目是由国家统一命题,数学满分是150分,英语和政治满分是100分,专业基础是由各招生单位自主命题,满分为150分。但是也会有一些特殊的专业初试总分是300分,初试考的科目也不同,具体的各位考生要及时关注各官方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

2018年考研复试考什么

  考研复试相比于初试来讲就比较简单,只考两门科目,一门是英语,另一门是专业课的知识。考研复试的考试时间及地点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考试形式主要以面试为主,也可能会有笔试。考研复试主要有英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这三个方面。

2018年考研日程表【最新公布】

2018年考研日程表【最新公布】2018年考研日程表【最新公布】

Tags:2018年,考研,日程表,最新版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