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成绩差网校名师帮你提高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整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2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有没有好的学习方法提高呢?成绩好或坏都只能代表过去,我相信我们的孩子只要教育方法得当,成绩可以上去。关键是自己心中要有追求目标。
    
    小一到高三的学生只要家里有一台电脑,每周花几分钟时间就能下载全部由著名特高级老师系统讲授的辅导课程,相当于每门课都把特高级老师请回了家。学生在家就能反复学习,期中考试过后每天都有很多家长打进咨询电话,学库网校推出的先派课程顾问上门给学生免费试听课程。
   
    老师给学生提供全方位辅导,除同步讲解外,设置即时答疑、针对弱项强化训练,然后通过模拟考试开始查漏补缺;了解学生的学习习惯,从预习、听课、提问、记笔记、理解记忆等多个环节来分析失分原因,帮学生找到问题所在。
   
    学库网校苏州分部从即日起再推出100个优惠报名名额,并推出上门免费试听服务。购买小一到高三任何年级课程的学生即可获价值300元的复习课程。

Tags:网校,网校名师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